昨天由於被預告所吸引而去看了這部片,男主角演了:決戰時刻.騎士風雲錄,and 本片

話說英軍深入非洲,猶如另一次十字軍東征,雖然軍隊號稱全世界最強,亦讓我感到只是壓迫別的民族的師出無理之名的舉動.

從一開始哈利的畏懼而獲得懦弱的 four feathers ,到後來的一一以行動表示而歸還,可以看到他的成長,無論在個人演技及在牢獄中的折磨,都有深刻的體驗了吧!個人期待他能再演出好片.

即使多強盛的軍隊在面對地形優勢的敵軍, 仍不免慘虧,讓我想到的美軍與越共...雙方各有自己的神,不過這片很幽默地帶出英軍戰前只看到艾索頓一人祈禱,對方卻是人山人海,原來戰前氣勢就不同而語,況且敵軍也剛攻下英軍一據點,士氣正盛

回教狂熱份子那種視死如歸,毫不後退的精神,一開始即對英軍造成壓力,那有人就一字排開地挨打,隨後隨即被包圍,雖然英軍的方陣及不間斷的開火方式,挺具殺傷力,不過,面對無所懼跟人海戰術下,情況危急,守住了,卻掉入敵人陷阱,英軍的騎兵自英雄本色後,再度失敗,被沙遁的蘇丹人所大敗,若是以前的重裝騎兵也許就不會了吧! :P

一開始敵軍撤退我就懷疑有詐了,不過方式卻覺得挺新鮮的...

在假冒的英軍騎兵衝殺下,兵敗如山倒,實在懷疑他們大砲是帶高興的喔!?沒什麼用到

雖然傑克想英勇抗敵,他的槍卻以膛炸來報復他,諷刺呀!

當然戰爭場面是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愛情方面卻讓我不敢興趣,以為珍珠港事件又來了哩!

那場敗戰之後,就比較沒什麼高潮可言,只看到阿布對哈利的好,神的旨意吧!
以及當奴隸真慘呀~這種感覺罷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