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對 Tempa Bays ~打完比賽睡個小覺~想不到竟然作了個跟他有關的夢~

場景是很像教室上課的地方~我和一堆選手看著比賽

王跟其他人聊得很開心~我看得也放心

結果換我英文大考驗~自從回台灣後就很久沒練口語囉~只剩一點聽力

隔壁選手就開始跟我哈啦~我卻一時詞窮 突然間

看到他臉上有很奇異的刺青~就談了起來~正開心之時~

我醒囉~~真是怪怪~~ 阿勒~~拖很久才寫~反正也沒人看~~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