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寄住在親戚家~對家事是能幫忙的儘量幫~前提是我心甘情願

自己棒的塞自己擦 我堂哥 雖然平常處的不錯

但我們家慣有的大男人主義(我可是小男人 =_=) 及他父母的縱容

讓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碗用了不洗 東西吃完就丟在那 

而我常扮演這種不想做馬上被唸的角色~超不爽 畢竟這件事我沒參與到


某個週六晚 我跟堂哥在看電視  上面的交待下來要晾衣服 我超討厭的

這態勢搞到最後兩人都不想晾 一起被罵 不過他老兄臉皮厚還能反罵

我就不行 正當想硬著不爽心情的頭皮去晾下 我的頭腦靈雞 一凍~!! 登 ~電燈泡閃

跟他協議 猜拳輸的去晾衣服 這樣一定是心甘情願去做 而且最爽的是 I WIN !!!!

以前的我一定是認命去做又心裡幹得要使 之後再唸一下老兄 本次大成功

我有進步了耶~!! 可喜可賀

結果我今天又幫我阿伯跟他兒子擦譬股 自己吃的碗叫我洗 所幸本大爺吃人手短 

甘心去洗吧~運動一下 才不會像你 大肚子 喔呵呵 哼~~

贛 ! Heavnly 真是太好聽了 將來必收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