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有什 就純粹惡搞片 所以我很討厭空中老大姐該選擇退休而沒退

為了救小嬰兒而犧牲性命 沒必要這樣搏眼淚在結局又歡樂到底阿!

人類可以咬的地方都咬過了 ~最終蟒蛇 王蛇? 沒太大表現到~純殺那有錢臭屁老頭

渡蜜月情侶掛了也挺可惜~ 廁所做愛情侶哀哀叫那段挺逗 沒想像中強碼~~~~




聯航 老實說等待起飛前 ~我真的昏昏欲睡 或許成為第二片後遺症

或許間隔放片等太久~ 等到航管中心得知劫機 hijack 開始搜尋 軍方派 F-16

世貿被撞我才真的完全醒來~ 空中大亂加上紐渥克機場繁忙 飛舊金山的班次受延誤

機上成員才能有時間得知行動~ 並策劃反抗 所以別太苛責其他航客為何眼睜睜讓他們得逞

他們完全不知道 單純以為是劫機付贖款的行動

劫機掌握越久 航管中心與軍方代表越來越急燥而混亂

當時質疑為何軍方沒做出行動 ~殊不知要擊落客機是需總統授權的

而當時又聯絡不到 層級一直往上爬~ 航管中心更要軍方跟蹤每部疑似被劫的客機

稍有奇怪行徑就擊落~ 如此更容易誤擊吧! 要所有空中上4200架飛機同時降落

取消國際飛往美國本土的班次 在當時真的不可能

於是 最後旅客決定自救 不讓歹徒如願 向前衝去反抗 並向家人告別~無力感

隨著越來越緊繃的情緒 我真有點受不了如此營造的高張力 配合快速剪接

旋轉的機頭無力拉起 安靜的一片黑 情緒在最高點停止了

很棒的處理方式 至少如此低調法尚未受到濫用


所以每次坐飛機都可能生離死別 或許坐上去 就未知而需跟家人永別

會因此而不坐飛機嗎? 那可不 還要出國玩勒!

坐上了 就只好認命了 在這之前 享受人生吧!

我看了沒頭暈耶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