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偶爾會有好玩值得回味的遊戲~特別把它記起來

就從挑選成員開始~同學含我一男兩女 還必須再兩天

眼前有兩男加兩女 嗯~於是我主動做出選擇

挑男的 一個團體若一男四女 效率可能不高 眾說紛云

只一個男的 應該任何要負起重責大任或粗活 女生絕對耍賴要那男的去做

男女比例差不多的團體組成較為穩定~ 男生的決斷比較快 女生細心看出有無缺失

對自己的判斷挺滿意的



遊戲就是分別派人到某密閉空間 一次一人 不能帶紙筆或照相機 憑自己印象

正確將機器人樂高正確組合

大家討論如何分配~

我們這組 一開始沒想太多 只有分配各部位組合 的負責人

並有人計算積木顏色及數量 仔細一再確定後 再行組合

其實扣除某人出錯 其他人都精確地組合  最後因一人緊張組不起來而浪費時間

 檢討原因:沒有環環相扣 某人主要負責同時 應也幫鄰近人確認其工程圖是否完善

      並有印象隔壁的型式 如此才能迅速改正缺點

 感想 嗯~還算滿意 不過覺得自己還是有點獨善其身 要多幫幫別人阿

    不過鼓勵隊伍的積極性 及策略協調 我還算滿意

    實在不太愛當領導人 是這次隊伍我挑的 並考慮到我比較老 才當個半領導人
  
    結果老師問我們問題 還是其他人回答 哈~~! 還是想當強力螺絲釘加幕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