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判斷背影殺手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看對方走路的姿態就可分辨出端倪~走路樣子代表一個人的精神~內涵

所以不要再偽裝外表了~即使上半身打扮得再精緻非凡 頭髮閃閃動人

只要目光往下一看 沒生過孩子卻外八隨興走~十足倒盡胃口嘔

要說多有氣質 頭殼壞了我也不相信~

還有褲子快掉 內褲醜爛跑出來~跨下生芒果的偽hip pop

整天在那check in check out~耍酷裝屌~ 你真的明白所謂的精髓嗎?

我看只是攀炎附勢罷了 因為現在流行阿 不知所謂的牆頭草

褲子都拖在地上了 拉一下吧~還是說想為台北市容盡一份心力

掃掃地上灰塵~若這麼體貼我倒不好意思責怪了勒~乖孩子

我錯怪你了~是我不對 從今以後好好相處吧....O 1 O1 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