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懸宕已久的舊傷口清一清了~台大真的等超久~

誰叫它離我公司近~

手術意外地大 以為割開清一下就行 居然還縫合

醫師聊了一下工作與志向 就開始抱怨社會青年就業方向

連我也被問到懶得回答~ 沒差 做比較重要

講得再好聽也沒用~還叫我跟我爸學做生意 哼!

後來助理醫生比較好 聊得比較深入 邊縫線邊聊天~~~

事後找我的皮找半天~ 暗 ! 週日又吃柳丁自己切到手

血光之災真多 然後香港腳有點復發 刺破擠水泡

身體真充實啊! 豬年有個好開始 諸事大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