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阿莎亂轉電視 尤其週三到五 算我比較會看到的時刻

那天轉到三立的冒險王 原本我比較喜歡阿布的

因為他大眼睛 又有個懷念的阿媽 雖然也拍了失敗的機激叫廣告

我一向不太喜歡小眼睛的人

所以換了主持人我並不那麼愛看了


但這次去婆羅洲找花人的橋段 卻讓我哭慘慘 真想不到

話說主持人吃了tamara 嘔吐不止虛弱到爆 上集他跑去看醫生

完全是魔戒遠征隊四分五裂 想不到這集他直接平安規來

只是從此他在部落就成為 ”TAMARA”的笑柄兼名字


回來後巫醫全家都很關心他 不是一般旅遊節目玩完就跑

所以最後一夜 大家送別 不分國籍完全融合一起 跳舞吃飯

感覺就是很溫馨 以致分離前 導演電池疑似掉到屋下

髒髒豬在跑的地方 他們居然下去幫忙找耶~~怎麼那麼好的啊!!


所以最後分離的時刻 更顯得催淚 完全不是假作的 

邊看著巫醫阿媽掉淚 阿公笑著少牙的嘴 媽媽的細心照顧

阿曼的默契 讓我十足的感動 對主持人 也不再排斥囉

這個節目拍得不錯 我頒給它金鐘獎 噹當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