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話那旁響起 呆滯 重覆性昏昏的聲音 就可知又喝酒了

心想她的樣子 我又微笑起來

到了捷運 一等再等 想說會迎著我走來 卻不見她

原來她坐在偏僻的那頭 像少女般望著遠方 我又笑了


坐上摩托車 一股腦趴在我身上 我怕她掉下去 只好駝背並放慢速度

左手不放心不時地勾著她

由於她身上披著我帶去的外套並反穿 上樓時她居然邊兩手邊垂外套快落地

邊小碎步地向上爬 每到一個梯口轉彎

離心力好像把她甩出去般一直往我那靠

爬越多層越用力 最後被壓到撞牆 =_=


進到玄關的鞋櫃前 她大姐把靴子脫了就魚貫往房間殺去 留下錯愕不已又好笑的我

一到房間馬上倒床想偷睡

被我挖起來洗古古

前面都知道要怎麼洗 卸妝之類 想不到洗好澡刷牙時

居然對著牆壁一本正經地緩慢吐水柱 一次就算了 每次都來

我見狀立即大笑 她又一臉疑惑我在笑什麼 我受不了這麼好笑

也不干示弱回吐她水柱 只不過她的是冷水耶 超強破壞力

最終以為結束後 還來一記回馬槍 !! 還驕傲地說 很高 ~~切!


穿好衣服以為呼呼大睡哩 ! 又跑起來說要保養 看完印度旅遊 頻道後才結束這爆笑之夜

太好笑了 記下來 小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