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ent Trap/I am Sam

這兩天看了 他不笨是我爸跟天生一對

嗯~先來說天生一對好了~看完真想擁有這樣聰明的小孩喔~
至於分開後好久雙方似乎在等著彼此般未婚~
乃至於重逢那般激動~因為是遇到對的人才能有那番的感動

他不笨碼~很貼心讓人想好好疼愛與照顧的小女孩~
在哭著搥爸爸為何都不來找她那段我哭得不行~

還有看似女強人擁有豪宅與名車的律師~
卻沒有能繼續愛她的丈夫與無力溝通的孩子
讓自己覺得多餘

即使物質條件如此豐厚了精神無法滿足~
是有多可憐

告訴自己~以後千萬不要步上這樣的後塵 ~珍惜身邊的所有
要用心去傾聽

至於別人的看法或什麼的~除非對方讓我覺得~~~值得

我才可能掏心相見囉~~~難矣~~哈 苦笑 我境界與要求太高了 活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