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說說...

每當感情這事~總是極為微妙~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不喜歡的人偏偏看上你~

當我將出遊地點~交通路線與當地特色美景都查清楚後~規劃甚久後還要等對方的反應
就被對方說~因為有事~因為有太多因為~所以取消了

真的是... 看來自作多情是種非常愚蠢的行為~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碼
以為在對方心中已經有一席之地~

哈~對方的印象卻只是~喔~好像有這個人存在罷了
白忙一場

死纏爛打一向不是我的作風~即使最後能追得到~
不喜歡浪費時間 只求盡力~對方不領情我也不會去貼人家冷屁股
優雅而迅速地撤退才符合我
而且青澀時期的經驗只會讓雙方僵化甚至厭惡~何必哩
癡情已經不符合時代了~那只會在小說及電影情節出現~
看看就好倒不必以身試法

人性非常微妙~即使你在乎對方得要死要活~對方卻更在乎那個狠狠傷透他的心的人
不肯接受一段或許有希望的未來

為何不肯嘗試看看哩~問我也沒答案~這就是微妙或許說有點犯賤的人性哇~ :o
習慣就好囉~自己把自己做好~總有天會有伯樂讓我為她做牛做馬的~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