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逃避以看電影~電影真是逃避事實的好物阿~

煩躁時帶我去看這個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們是怎麼活著的~~

也省視自己的內心是如何~心境及想法有進步嗎~劇中人物處事之好壞~

換成自己也能拿捏嗎?

偷穿是敘述 個性南轅北轍的姐妹~因現實生活而困擾了彼此應該親密的關係

妹妹的角色讓我想到她~勾引著男人(過活)~沒想到有天人老珠黃該怎麼活下去

所幸進入老人退休社區的調教(老婆婆超有趣阿伯也很詼諧)~~~~渾身是勁的泳裝 >o
~加上教授老伯伯的導引與訓練下

給了姐姐最好的結婚驚喜~

唉~希望老哥當完兵後能更成熟點~不然以後我也得像姐姐一樣收拾爛攤子

應該不會吧~我們親如兄弟~他挺我 我也應該挺他 但還是不要那麼讓我累的好 =_=///



另一片則描述現在少見的獵人 以自己的平衡哲學與大自然共處

不知能撐到何時 ~以後呢? 再說吧

跟他一起的印第安女孩 我懷疑他倆有姦情~而已那麼冷還能裸身睡覺阿~不可思議

哈士奇看起來真的好棒喔 真想養隻狗~每天整理自己的庭院 吃飽了就蹓狗 退休能這樣一定超棒!

還有極光超美的~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