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小的時候,就被訓練自己一個人睡,除非是

愛看飄片被嚇到,才會心虛地去奶奶房間睡,她一定覺得我這孫子很煩 XD。

記得那是一個夏夜晚風的夜晚,我獨自睡在二樓的房間,

正值入睡之刻,進入耳朵的,是靠近腳邊的沙沙聲,

不久前才看過有種飄會搔你的腳,看到它會生病的故事,

越想越害怕,於是搬出在飄片克敵的法寶,開始唸佛號;

想不到,一點用也沒有,反而更大聲,恐怖到極點的我,

不知哪來的勇氣,害怕登生氣,朝那方向破口大罵,

聲音剎那間消失,好不得意的我,以為會有個平靜的夜晚,
好景不常,喝阻無效,山窮水盡之餘,選擇衝去開燈,驚人的景象發生了:





原來是隻肥大的老鼠,居然能爬到二樓,翻看垃圾桶有無好料,

在我開燈後揚長而去,飄片看多還真是自己嚇自己 Or2

那吱吱聲彷彿在嘲笑我的神經質阿~~~~~!!

頓時好氣又好笑



最後分享看完飄片一良方,看完後總是會心虛地疑東疑西,

很容易被嚇到,但只要凝視佛像約莫10分之久並唸佛號,

心虛會變 [心實],就是回到未看片前的狀態,<==我的怪異解釋 

有助於心理建設喔! 不過這方式乃佛教徒限定,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調解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