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到書店之類的地方~永遠只會在服飾雜誌區 ~見到最多正妹

對社會趨勢還有國際脈動~生活知識的區域~看不到任何年輕女生 隨便翻閱也行

當然我也知道外在對女孩的重要性~不過年輕時若只把全部精神放在這

等到30後開始強調個人魅力之展現~而非只靠青春洋溢

真的每個人外表那麼光鮮亮麗下~也賺不少錢嗎?如果是 我絕對沒第二廢話 佩服!

懷疑有多少人可以忍受得了 都年紀一把了 口中只有逛街 唱歌 購物 ~ 享樂第一

其他還有什麼~ 去戶外玩 太陽很大 路太遠 腳酸 細皮嫩肉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而且室內娛樂很花$ =.=+

所以我超羨慕能跟男友一起騎車出去玩的情侶 對目前的物質能忍耐並一起創造快樂

而非抱怨對方為何沒車可坐 走不了路~ 當然 誰不想舒舒服服地出遊

可以的話誰不想買車阿 ~在有太多物質需要 還有投資自己下 ~一切的享樂只能延後

知足才會常樂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所以~我也不強求對方也能同甘共苦 光棍似乎是該有的心理準備

除非有人可以真心地陪我走下去~該忍受的孤獨 也習慣很久了 沒什麼差別

先做對得起自己的事 去努力~別人欲加的評價 有理的再聽囉~ 當然我可能有些珍珠沒發現到 還是有優秀的女孩 不過都心有所屬了吧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