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時~跟一裙人那麼久沒見面了 ~還真不知道他們會講些什麼

只能說~在鄉下真的單純多了~以為又要來個未來前途&薪資產業大評比哩

結果大家只是享受這晚的氣氛~舒服地吃烤肉~頂多聽到不同於北部人的政治觀點

果然當政治家要多下鄉傾聽民意阿~ 那個離我好遠 不打了


隨著年華老大 想的是要如何好好過中秋 後來 望著圓亮亮月亮 我適懷了

就是享受當下阿~幹麻要有怎樣的所謂"收穫" 活在當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得意 ~~~


免不了中秋該來放個砲 用竹竿來放沖天炮實在是個bad idea~

他們買的向上衝時~火藥都會外洩~ 小火花前一次竄入水中 想不到~下一次就跑到我頭上了

於是今年我的體表冒出第二次的濃濃焦糖馬騎躲 還好頭髮夠硬夠厚~~

之後我們還實驗怎麼亂搞沖天砲~如往魚池沖~會咕嚕咕嚕地冒煙
濺出大水花~還有舜暉幫沖天砲戴上葡萄阿~蛤仔當帽子~它會往上衝後無力地下降~超好笑

第二好笑的就是兩位小姐們~ 為了將煙火與人入景 實驗了超多次 把火樹銀花都用光啦~

看著她們面前冒出的火花把人吞沒 在觀景窗前的我真的是大笑 ~~ 真的很爛耶~



之後又見到不知有幾年~十多年沒聚在一起的鄰居們兄弟

剛看到只想打招呼閃人 畢竟都那麼九沒見 顯得有點害羞不自在

其實大家的情誼都還在阿 想不到今天我們還能聚在一起~俊明這樣說著 真的挺難得阿

自從國中知道他變壞 我也專心在私立國高中唸書時 已行漸遠

看他已經慢慢步向正軌 很為他媽媽感到欣慰~終於懂事多了

而冠龍也已經結婚 太太快生了 阿~~一下子我們都長大了耶 好快喔~~

不知道他還有沒在玩模型哩~ 充實的中秋阿 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