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鄰居舜暉家 ~他老爸將一個超大後院~整理成避暑山莊
有各式各樣我這偽鄉下小孩叫不出的花阿樹阿~還有個魚池加蓮花池~

最重要的是~~烤肉前~那邊有隻黑土狗~舌斑也是黑的喔!一看就覺得很補~

磨刀~ 霍霍霍霍~~ 才不可能勒 我超愛狗狗的~~

那小花園徘徊的同時 ~看牠不安份地一直狂跳~即使脖子被上了鎖鍊 口乾舌燥仍要懸在空中

不過小時候被狗咬的經驗 讓我不敢隨便親近牠 ~

於是等老爸這先前部隊實驗後 加上主人允許 我開始解開牠的束縛~~

牠如脫肛的野狗一路狂奔~我幾乎跟不上 加上拖鞋又很爛 超難跑

看牠到處聞聞 尿尿大便的 我也覺得好快樂喔~ 單純的開心

尤其再將牠綁起來後 喝完水後 狂喘氣 吐著舌頭 瞇眼看著我

一臉笑開懷又帶點賤狗的可愛模樣 我以後一定要養狗 握拳~~~~!

雖然牠被笑一點看門作用也沒有時 哈~真好笑

下次回嘉義要再跟我玩喔 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