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13號星期五~加上感冒身體微恙~政府體念我的辛勞在上班的地點~

擺起拒馬與兩排警力~試圖保護我的安全 原來我是這麼重要~阿 哈哈哈~~~~~~~

這邊可是未來之星上班的地方哩 ~ 不過每天都派這麼多人 會不好意思啦

其實我對國家沒什貢獻 ~ 不用派記者來採訪 我不太喜歡他們


5...4...3...2...1 夢醒啦!

不過我中午還是很悠閒地看原住民大哥哥拆拒馬連接鍊~ 他們應該覺得我無聊吧 哈哈

還是看得挺津津有味 這種平常生活看不到的東西 ~是該研究一下其構造的

觀看的同時 順便看幾個女警 嗯 普通還過得去啦! 午後的時光 多摸歡樂 盡情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