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一向是很主觀的興趣

從剛開始聽西洋樂鄙夷國語偶像興起 ~自視甚高覺得比較優越

其實高中還是頗愛優客李林 ~有些專輯也有好好聽過~如辛曉琪 味道

許茹芸 淚海

不過永遠感謝西洋樂讓國中到高中自閉的我 個性到今日能完全轉變過來~

尤其是聯考壓力下的搖滾樂 關在房間 調整到最大聲 被我操到破音的兩台錄音機

窗台的練唱 既紓發又可練歌喉 也為了當時的 她 ^^

到了大學 優越感仍在 覺得自己聽的音樂很棒 老是熱心推薦 換別人的冷屁股

好像出了社會 我才開竅

自己覺得超棒的 別人可不一定這麼認為 要改變別人太難了

改變自己最簡單 於是~我各類型除了 hip pop rap之流無法接受外

其他越聽越廣 推薦的音樂 喜歡就聽 不喜歡拉倒 不想勉強別人去喜歡了

音樂是聽自己爽的 別人愛呼呼溜溜我也管不著 義正詞嚴講更容易反效果

而且越純樸的音樂越有味道 也開始聽老搖滾 才發現真的如電影 愈深入 發現自己的不夠

慢慢走吧! 但也希望身邊能慢慢出現懂音樂 而能交流的人阿!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