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想藉這工作渡過上課空窗期~沒多久要結束了

還在為找工作努力奮鬥中!

這段時間對公務人員生活總算有深切體認~雖然我以前超不屑

資源方面:吃國家的的確是大不同~舉凡對辦公室裝修~設備更新

雷射超高級炭粉印表機~ 自動裝訂成冊影印機~ 沒什用的廣播系統

還有不定時消防防災講習~地震車

政府辦的資訊安全講習 ~上下午有點心加豪華便當 有鰻魚喔!!

人際關係:大家都相處至少15年以上~真難以想像 從未在同一公司超過兩年

即使不甚愉快~還是要想辦法維持表面尊重 唉唉!

不過久了還是有感情在 好一點真的有家人感覺~大家從年輕到老

家人啊 自己啊 健康不好時 相約做運動 XD

而我一向乖乖有長輩緣~上班不敢張揚跟他們一直聊天

私下我都處得不錯~在辦公室真的很拘束

然後最尷尬的是~永遠有人說沒女友 那介紹誰女兒 ~~~~結果未成年

是怎樣?!每一個都來十年計劃喔 我已垂~~垂~~~~老矣 !

宴席:每個月都有 公務員一定會喝酒 舉凡出差廠商請~自己部門辦

大家都練就好酒力 三杯下肚 話就聊開了

而我也不可避免跟他們喝WHISKY ! 還好酒量可以 不過很想睡就是

大夥年事已高 健康出問題 於是喝的人越來越少嚕! 這是趨勢

現代人都很怕使~ 要運動練功啊!

收穫:很多自由時間可以運用~也做了不少作業 練練軟體趕進度

還可上BBS打文章~可惜快樂日子不多了~

人情債不可欠 中午的吃飽散步參觀 算我人生最悠閒的時光之一了吧!

這半年 我沒白費太多 除了存不了錢外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