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決斷力 原本今晚也要宅在家~因為找不到教會音樂會消息

就在下午無意間在網路上查到~

本來要約的女生又呈現消失不理人狀態 我可沒就這麼算了~

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 於是大家趴來趴去 讓商人賺錢買爽時

我出現在某擁有管風琴的教會 抱著可能走不出的決心 咬牙一忍 進入~

一年中 總有一天想要這樣的心靈平靜 好好地頭腦放空享受音樂

可是 台灣的人 心不定 一句神鬼戰士皇帝的話:小蜜蜂 可以告訴我你在忙什麼嗎?

既然已經來了 事業做很大地玩手機 被制約地厲害~手機聲音不關

父母做好遲到的家教 有事來了一下 聊聊天 然後離場 門就這樣開開關關

你們有尊重台上為表演準備的苦心嗎?


也罷 要求自己最快

總算如願以償看到袖珍管風琴 有個好像進風口的屏門

低音邪惡 高音壯麗 今夜 因此刻而滿足

事後還有餐會哩 可惜我只想要音樂

而此教會有趣的理事者 坐在前旁約10人的白袍有如陪審團般

每段演奏會後都有一小段經文朗誦 就屬日文受最大誇獎

之後為了省點車錢 逛了捷運地下街 但花更多錢買了書

很便宜吶~ 49折 我買了 英國妖精與傳說之旅

馬賽克創作與技法

小七零售聖經

明年我還要來聽喔~~~~~只要還辦音樂會的話 peace in x'ma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