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大廚不想煮飯~加上奶奶想去買褲子~

於是下午我們提早出門~我的慢跑計劃又擱置啦~

老哥想到奶奶最不愛去的家樂福買~我們只好說它是cosco

晃了一下~ 我正把奶奶坐的輪椅當其翹孤輪玩得高興時

她老姊 居然想去拉屎~只好又把她推去廁所旁~

一開始以為只是小號勒~ 居然在女廁前站了快半小時

暗! 晃完真的找不著她的褲子~畢竟老人的不好買~

於是放棄 直接吃飯啦~~~~結果陶板屋太貴 490加一成~

又是西式偏多~只好去找伍角船板~ 安得勒~~~大雅路走兩遍找無

路上又車多~ 我們老奶奶很鮮~~~厚! 吃個飯那麼麻煩~

回家吃煎 米果~ 老哥受不了就說

早知就不要出來 出來繞那麼久 褲子也沒買到 等那麼久~

別人問阿嬤:妳孫子帶妳去哪? 喔喔!!去個cosco繞 一下

放了個屎就回來啦~飯也沒吃到~ 阿勒~

在我們兩個越講越誇張~ 花車程還有汽油錢來拉個好貴又久的屎

真的笑翻天了~ 被娛樂的對象~~老奶奶倒是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

一直吐我們~~~阿 是有那麼好笑喔!

後來總算找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很便宜又好吃~阿嬤又開始耍寶~

她老姐把味增湯放個老遠~然後用湯匙舀~~一路灑桌上又弄髒衣服

幾經勸阻又不聽 然後抱怨吃這飯很累~~敗給她~圍兜兜一下好啦~



後來吃飽她又超愛問多少錢?我結完帳前還裝可憐說沒帶錢

她說我有! 哼 不好玩 老哥又發揮流氓本色

說~我們翻桌完走人就好啦~不用留下來洗碗~

我立刻回說~~阿我們兩個年輕的是可以~阿嬤跑不動~

他說用拖的~~~~那我說 地上會有兩條阿嬤痕跡喔~

我們兩個又很白癡地在餐廳大笑~~~~今晚真的超歡樂啊!

菜便宜又好吃 我吃得超忙

幫我們服務的小妹很可愛 肉肉甜甜地 很乖巧聰明反應快~是我喜歡的那型

結帳時不忘虧她一下 看到甜甜的笑容~

結果我老哥吐我 另一個比較可愛 哎呀~瘦的我就是不喜歡~

這樣也好 各有所好 不會爭啦~

嗯嗯 希望每天都能單純地這麼快樂啊!

會來看的人都祝你新年快樂啊!

虧美眉的事不能給某某人 知道喔! 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