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在台北老人休閒的地方

加老女人陪點小酒 跳點小舞的所在

成為我近兩年來 為省錢不去KTV 光顧兩次的好物

去只為了唱歌~而不是我堂哥愛的酒肉朋友交流~

免付費美眉玩遊戲


在那邊 可以專心唱歌~尤其我們老家那

居然有200元唱到爽~還可以抵200元消費 哇靠~!

生意差時根本全間皆包廂 上舞台唱完歌 不管爛或好 享受大家的掌聲

缺點是歌舊了點 但對我們這愛唱老歌 王傑張雨生的 太適合啦~~~

最後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終結

其他我爸 堂哥 阿伯都已經醉醺醺 我唱得真正爽!!

以後還可以去喔~~~練歌的好地方

那晚我在一樓洗澡 阿伯跟堂哥在二三樓演奏嘔吐交響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