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我又過了個跟平常很相似的一天

以往這個時間~我定是洗好澡~準備開始我的電影心得大作

將自己搞得精疲力竭 寫完文章等別人回應的充實感~

週一睡飽飽地上班去~~而且還有慢跑到~不是專業宅男哩!



去叫會後~醒來就盯著電腦~因為電視除了棒球外會被霸佔

看了一下BBS 之後百般聊賴玩個小遊戲

看著躺在地上翹腳 肚子大大的阿伯 看一再重播的無聊新聞

萬一我做了公務員 把小孩養大 之後會不會也成為礦物假日窩在家

想著想著突然有點小憤怒 為何我的假日就這樣浪費掉

應該出門看看新東西 逛街 看展覽都好

而不是窩在家 等著三點的所謂" 幫忙"之行程



念在要去香港必須省錢下 我就不出門了

不過以後絕不這樣安排

然後就索性來研究香港景點跟交通 希望第一次安排的自助能盡量完美

畢竟有個師傅在監督 我不能太偷懶 呵呵

再看一兩次 研擬出景點後初定飯店後 就可以像旅行社安排出路線跟大概時間了

希望不是大部份都在飯店過 我要控制好行程的順暢性 汗......

得到的資料都是2002左右的 哇哩勒 希望變動別太大才好

海洋公園 蘭桂坊 太平山 廟街女人街 維多利亞港 尖沙嘴 黃大仙 (大嶼山??)

暫定這些 或許加個藝術館

吃的?? 有請美食達人囉~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