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唯一的好處 就是有勁裝辣妹可看

其他怎麼想都是缺點

每個夏夜 都是考驗我如何在流汗與睡眠得到平衡

不愛吹冷氣的我 總希望房間有鄉下的夏夜晚風

崇尚自然 冷氣吹久了只讓我冒冷汗 渾身不自在


天氣一熱就得吃冰 冰吃多吃太快會頭痛 長久對身體不好(女生更不用說)

上班若是用走的到公司 就得一直狂扇風 我的背被汗濡溼

反正一整個狼狽~ 氣質蕩然無存

雖然我是五月出生 但是個性偏秋冬 冬天多好睡啊!

也不會每天起床眼窩腫腫的

天氣熱心比較浮 不像冬天可以靜心思考 躺在床上看書多自在

冬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