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北上 大雨又塞車

百般無聊下 耳邊響起楊培安高亢的歌聲 與勵志鼓舞人心的歌詞

聯想起早逝的才子 張雨生

那個歌聲貫穿大街小巷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多少次在浴室大聲地唱著

我要和天一樣高

那個連大人都會喜歡的歌手

台灣就這樣少了一個很棒的音樂人

之前還在YOU2B 看到他跟林志炫飆高音的片段 感慨不已


結果睡覺就作了個夢 我不知怎地 就出現在寶哥面前

他穿著黃色的衣服 一貫的傻氣笑容 唸著歌迷們寫給他的信

就像簽唱會那樣 我也站在旁邊等他 運氣很好地

他抽到我寫的內容 邊唸完一章 居然就將字句一句句地拆解

做成一首歌

然後邀請大夥兒到一個很低的山谷下 他開始LIVE彈起電吉他演唱

畫面如剪接般 歌迷迅速增加 一批批人群湧入 我樂在其中搖頭吶喊

唉 ~ 醒來真是感慨啊!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繼續鼓舞著別的靈魂吧!





另一夢 不知名地點 載某人騎摩托車 突然十幾隻狗衝來

邊叫邊想跳起來咬人 我看著最接近的狗 左手揮擊!

結果就聽到 碰~~!! 大響

一醒來 原來是立扇被我打倒 無力邊看立扇邊叫醒身體 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