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難眠,拜樓上修水管兼敲地磚所致,哪有人在有住客情況下,堅持半夜要修繕啊?離譜的是,領隊
事先已經抗議過,需要更多的威脅才能阻擋他們的怪異行為,不過耳朵已經被強姦了,我跟阿莎都沒睡好,
她老姐支開我去關個水跟電燈完就呼呼大睡,本來是不想吵她啦!我睡不著準備去抗議,走進疑似有人我就
靜觀其變,看她好似睡得舒服,她完全沒認真睡覺咩,知道我在看她而醒來,她直接打電話過去勦人後就安
靜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隔天卻有更大險阻等著我們,法第普西克里城,有勝利宮殿之稱,本團因受驚過度逃之夭夭
而大呼此印度行程最難忘之地,我改稱為失敗宮,此宮為蒙兀兒一屌人阿克巴大帝好好紅堡不住跑來這因缺水
又跑走的遺跡,不論建築融入政治連姻四宗教女賓妃分四種風格,抑或紀念回教大賢者鐵嘴說生子所蓋的清真寺
,當地小販可謂印度兇悍之最且打死不退,阿格拉不愧觀光客最討厭之城市,大家邊暗陰陽為了美麗泰姬瑪哈陵
還是得口嫌體正直。

堂堂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竟是此般髒亂,鳥兒在建築內築巢,去你的小巢!流浪漢阿小販,一堆人就躺阿坐在
鳥屎轟炸地不遠處,髒兮兮的地板還要我們脫鞋參觀,中庭滾燙地板彷彿天堂路難走,沿著臭臭地毯前進,豈
知進入清真寺內,在窗邊綁完好康可許三個願望的繩子,就被假導遊盯上了,英文算清晰易懂,照相技術也不錯
,這清真寺的門阿經特殊死海水浸泡有鋼鐵那麼硬喔~講著講著越走越遠,果不其然一攤的大理石雕等在後頭,
但我們注意力被印度貝蒂給吸引,她主動熱情地找阿莎拍照,歡天喜地回去跟家人炫耀,阿莎送筆回報她的可愛
行動,我這邊的不合作運動還未結束,給了假導遊 10Rs,有骨氣拒絕了,要我們國家的錢,好吧~15元,他一
看是銅板貪念又起,想要幣值大的紙鈔,我操!我們開始撤退,不識貨!給他的錢幣值比Rs大哩!以為能給對方
作紀念的心情頓時轉為憤怒,他開始要回一開始給他的錢,我丟給他頭也不回地走了,不管地上滾燙的地板,邊
跑邊想此地縱有可觀之處,對人心的失望程度卻無法彌補。

擺脫假導遊,滿臉刀疤的小販當起攔路虎,一方面纏人不忘要你小心這邊石頭啊台階很高要小心~你是我重要客人
阿屁話連放,上到接駁電動車還頻用手戳要你理他,我連忙把窗戶關上,別人照做後硬被重新開窗,同團阿公大呼
被這些小鬼搞到心阿紮不舒服。

上遊覽車後,坐我們後面的delay阿伯居然一時興起或可說頭殼壞掉發起筆來,如蝗災過境般全都瘋了似越聚越多
,還有回教小弟嗆聲說:來啊~!來啊~!我覺得搶筆盛況像餵中正紀念堂的鯉魚吧,隨即他被擠成沙丁魚,帽子
都歪了,好笑!(delay阿伯常愛慢條斯理問沒sense問題,每次聽都為沙肚冒冷汗,因為超難回答又很冷,比如
說你們印度人耕作怎麼沒用牛用拖拉機?拜託~印度牛是神聖坐騎耶,老師在講都沒在聽)。

驚魂未定之餘,總算中午可至下榻飯店稍事休息,但飯店房間品質堪稱三間最爛,長長的玄關,隱密燈光不足浴室
外的更衣間,空氣不佳悶悶的房間讓我過敏,明明狹小硬要裝潢成黑底金邊的假豪華廁所,伴以永不停止流動的
Rolling Stone喔不~馬桶,由於不知窗戶未關,外頭傳來陣陣鳥叫聲,越啼越高亢,被它吵得精神煩燥輔以隔壁
間團員叔叔大嬸精神特好的長白山嘹亮硬朗笑聲,我不知是活在夢中嗎直到休息時間結束,索性幫這鳥取了“高潮鳥”
的封號。

就這樣滿腹委屈又不爽地參觀阿格拉紅堡去了,下午的阿格拉爆熱為本旅程之最,陽光彷彿把我融化並吞噬,於是我
精神不濟,即使它的護城河是多麼雄偉,也無所震懾,不過我知道此地是早上屌人阿克巴大帝所建,兒子與孫子沙賈汗
亦持續建設此地,沙賈汗被兒子囚禁於八角宮,被迫選擇一生只能吃一種食物,他聰明地選擇豆子,因為豆製品變化萬千
,雖然泰姬瑪哈陵無限美,沙賈汗晚年只能透過寶石一天的變化反射遙望他當年勞民傷財,後世稱頌的高藝術殿堂之陵。

這裡有超多各地的遊客,不同種族大合拍,新婚的錫克教夫妻,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場面大家和樂融融,還遇上台灣團,
唯有高傲的白人團,顯少主動與當地人合照。

景點參觀完畢,照例被帶去買東西行程,白色大理石算阿格拉特產,可是開價過高,不然大理石小泰姬陵在黑暗中透出
濛朧微光煞是迷人,第二站喀什米爾圍巾也很妙,攤開展示品標列價錢後無人為之所動,場面堅介,店員義大利樣子
小帥哥率先發難,要我們看看就好,試圖帶起買氣,阿莎摸摸看看表示她不需要,台灣太熱了,真該打屁屁,她後悔
當時沒買;帥哥態度不錯,我們短暫聊起喀什米爾的狀況,因政局不穩定,人民往南遷移,居家織圍巾之類做點小生
意,希望觀光客能多幫忙支持他們的生計,了解狀況後現場有人殺價,絲巾一條400Rs後,帥哥與老闆主持起特賣會
後就沒機會繼續聊了。

我相中一個蒙兀兒手繪木雕首飾盒,服務的大叔形貌嚴肅,殺價他請示老闆獲得權利後也搞笑起來,不時露出被我們
殺太多搞得一頭霧水的樣子,搭配卡通被石頭砸的音效,此刻愛湊熱鬧的伯母又來參一腳,見我們有賺到便宜,囉嗦
地要阿莎幫忙殺價,真是遜砲,光磁鐵殺到與機場賣的同價就沾沾自喜,對自己買東西判斷力一點信心都沒有,問東
問西一再考慮,明明是有錢人;我們都討厭囉嗦巴拉,這次算冷淡轉捩點,不再主動跟她們聊天,好人悠閒伯父就抱
歉啦!嚴肅大叔跟她做生意感覺沒那麼開心了。

意外的插曲,地下領隊兩人沒買完,沙肚未殿後連團員一起撤,發生語言不通受氣事件,一上車氣呼呼地大罵沙肚,
一巴掌往他的圓肚肚就招呼過去,在男尊女卑的印度,沙肚應該沒想過會被台灣女生打吧!當然他的表情只能以
“花容失色”來形容,哈~~哈!

由於今天太累,我沒花太多時間整理旅遊記錄,愛看的霹靂火劇情,好笑拔高尖MTV,臉沒敷完已經呼呼大睡啦!
10點前完睡,去牠的高潮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