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 就是要把握機會

既然沒錢出國 人家又跑來給你看 一定要好好利用的啊!

再說我也延宕已久 於是找個週六風和日麗的大好日子

加上我精密計算下 出發!!


到了現場 暗! 怎麼那麼多人 不是開始參觀沒多久嗎

對面建中學測 應該是屬於那邊的人潮吧!

結果令人失望了 居然比大英博物館展還多人 !上次我堅持下來了

這次更長的隊伍 我也不能輸 雖然當下都有下次再來的念頭

但馬上就化為行動了

差別在於這次更熱 早知道就戴帽子出門 不時灌水比防中暑

不過高熱後又進入高冷 果然隔天身體就不舒服

就像洗澡完不擦乾馬上進冷氣房一樣

排隊過程順便觀察了現代父母與子女的互動~


有一小鬼看了排隊長龍 不知跟誰發脾氣地說:回家啦!

他媽只好安撫地說 下次再來吧! 小鬼畢竟暑假有的是時間 我可沒太多下次

還有阿宅的油疑不定 看得真反感 獨立一點吧!

看展覽還是一人買票一人排隊啊! 一人只能去買票又走回長長人龍重新排起

有了這個展 總算對中國古軍隊有多一點概念

不然永遠是騎士方陣

俑的馬永遠頭髮中分耶 很有趣! 秦士兵頭髮編織 臉型分法 幾乎都有鬍子

每個都長得不同 將軍在鎧甲外多批一布衣 頭冠不同

還有文官上奏的刻刀 都是觀察有趣的地方~


之後來去天瓏買電腦書 所剩不多的錢為買哪一本又游移不定

太多想買的了 超想買3d 不過普遍較貴

下次吧!


累得半死想回家睡個小覺 堂哥又說我們兄弟倆很久沒一起出門

這次去某某朋友 身材超正熟女新居落成 會有一堆護士喔!

結果就被騙出門 =_=/////

想不到真的沒什麼 去到目的地她沒空來接 堂哥豪氣地說坐小黃

從桃園下交流道上大園 跳表狂飆不已 400 對~~沒看錯

媽呀!!!!

結果到了那邊 人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切! 還好有剩

喝了一些酒 是悶酒 什麼風流俏護士 X勒! 全部都是已婚夫婦

加上主人都躲在廚房聊天 我真的是吃飽想走了!

還說什麼有公車 8:30就關站 比嘉義還落後

我們一路又是溼淋淋地走 想說我有看到統聯的站 滿懷希望

居然是謎樣的停車場

心灰意冷的我 挺貼朋友不載我們又氣只能坐400計程車的堂哥

就這樣離開大園

但我不甘受辱 想起大園不是離機場超近 去那邊坐巴士回台北不就好了

幹麻要回桃園火車站啊! 在我聰明伶俐下 從400>>>>130

差超多 幸好幸好 今晚的收穫實在少得可年啊!!

早點睡卡有眠 明早還要看王葛格哩! 勝投 ~~~~~

今天卻得知曹又因傷下放 哭哭 胡最近猛打賞

這就是人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