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去年一整個夏天睡覺不吹冷氣後

加上常態晚上洗完澡邊吹熱風 洗完又再洗三溫暖

別人都問 幹麻流汗又不開冷氣 寧可吹個熱電扇 或小扇搖啊搖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這人有點受虐傾向

但比較愛修行的說法 因為別人煩躁時我反而心更平靜

日子過越慘 我更能苦中作樂很 high 自我解嘲地很快樂


其實也有點幸災樂禍 哈! 別人坐船或遊樂設施吐越慘我越樂

別人越流汗地受不了 即使我本身也汗流浹背依然不抱怨 樂得輕鬆

看來這幾年我耐熱能力已經有所提升

上次去畫水彩 空調沒開一堆女生哇哇叫 我比妳們胖都不叫了

看她們會昏倒的樣子很好玩

我真的在這環境下還能夠作畫哩~

看來聯考那年的三樓熱熱痘痘地獄啟發了我的耐熱奧義

話雖如此 還我優雅的冬天還是快來吧!

我愛冷得吱吱叫跟抱暖爐啊 !! 喝熱湯感覺最幸福了~~~!!

聽黑金屬~~~~~ win~~TERRRR KUME ~~~GAAAAAAAAAH AHHHHHHHHHHH GUGU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