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有人會問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外表

雖然回答的時候是充實憧憬的~但畢竟到了現實往往是枉然的

因為你喜歡的類型常看你不對眼 你再看對眼也沒用

勉強摘取的果實必不甜 要一個超越你負荷的女人 以悲慘下場居多

簡言之 沒那卡稱別吃那洩藥 ~~要怎麼拉 看先怎麼吃下口

ㄟ 不是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嗎? 我阿哉!


然後我又想到 喜歡的人 既然不一定是預先想要的外表之類的

若是在內在或個性能得到很好的交流 換取未來相處的絕佳愉快

是不是能彌補很多非所要外型的遺憾勒 ~~應該是這樣吧!

都幾歲了 這樣的想法實際多了 以外表判斷並交往的夢想會幻滅地更快

頓時覺得這麼pretty的外表居然面目可憎地令人嫌惡 哈 ~ 誰叫你犯賤愛這型的


再來 同理可證 ~~個屁

要我去學去改變某個誰前男友的樣子 然後弄個四不像又吃力不討好

個性全變 是否有其必要~

其實想一下子就通了 我就是我 我覺得最能吸引別人的就是原來的我

委曲求全變得太多 個性這很私人的就蕩然無存 為何這世界要出現另一個仿冒品哩?


反正我是那種越認識才越能體會到我的好那種人

就不用 庸人自擾了啦 ! 哈哈

在還沒深入認識就離開的人 是你/妳 的損失 嘿嘿

我真是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