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次我又在夢中入伍了 而且負責把守登陸攤頭的後山上

一路往山裡 看著守軍士氣低落 我也不忘鼓舞他們

說我們軍艦那麼強 他們(中共?) 攻不進來的啦!


於是我們佈署好後開始瞭望港口 士兵甲: 他們已經接近了

我把望遠鏡拿起來往他指的方向看 再往港口內一看

我們的船都沉光了 哇靠 ~! 對方超強啊!!

不但船如潛艦般上浮 還配備如坦克車頂的裝甲防護砲塔

一下船團就被殲滅 阿登陸步兵是怎樣?

發射雷射槍 射速超快 一下子守軍就如沙灘上城堡不堪一擊

而特攻隊員 在陣地如入無人之境 以薙刀狂殺 完全兵敗如山倒


我見狀 連忙躲入草叢中 邊觀察邊掌握時機開槍

卻發現我的武器只有一根小吹箭般的槍

不洩氣的我 還是死命地對他們發射子彈

無奈槍法太差 而對方已經查覺我的攻擊

他往空中一躍 試圖發現我的蹤影 我更把握機會向空中的他射擊

想不到子彈到他面前 居然被砍成兩半並向我飛來

我連忙閃開並撤退 夢醒了~~~~~~

媽呀~ 對方會不會太強了點 =_=/// 好挫折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