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此系列最後一篇~除非我還想要再寫 哈

北極星 北斗星?! by 溫嵐
(每次都搞錯)
我始終搞不清楚 很少聽國語歌的我 因當兵的沉悶 卻也覺得好聽了起來

原本不玩聊天室的我 居然在老爸的慫恿下 開始了網路之旅

跟bbs不同的是 大家在上面找著各種朋友 當兵放假就是閒得發慌

人家去的是酒店KTV 打撞球 我則在聊天室練習我的打字技巧 跟虧妹演練

那時功力遠比現在遜色多了 不過我仍誠實 真誠的心交朋友 雖然都女的 哈~~


到了澎湖馬公 更是沒地方去 本想說畢業旅行去過後 很久才能舊地重遊

但居然一年後 又回來了 於是在所有地都遊覽後 當兵後完全沒了樂趣

海軍在馬公相對陸軍如野狗般滿街跑 要搶個網咖座位真的要提早



這天 隨便逛著聊天室 偶然發現大學最迷的樂團相關帳號 當然毫不猶豫地攀談

想不到一拍即合 之前從來沒有的經驗 連續聊了4個小時

身體疲憊地回到船上 心靈卻是滿足的

從未能跟一個女生聊得如此投緣 彷彿已經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互相鬧也很開心<<<<<以前真的很悶騷 能這樣很難得

重點是有相同話題 年齡也差不多


於是 就開始了E-MAIL的往返 成為當兵一大調劑

也有了一點點的曖昧 可惜的是 當兵一點機會也沒有

間接得知她也正有約會 我仍然默默寄著軍中心情紅綠燈式文章給她

越沉悶就越能寫出心情詩篇來


後來 她說去約會的感覺還不錯 聽到一首溫嵐的歌很好聽 琅琅上口

到了網咖 更想找來聽看看 愁思的韻味 將我拉向那種氛圍

當兵的末期 得知她們已經在一起了 即使如何 我還是能口惡心巴啦地跟她聊

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陣子互相關心彼此狀況

雖然我從沒放棄誘拐她過 哈 但這樣的氣氛就是很不錯

她說過:或許你早點告白 就會成男女朋友了

沒辦法啊~~~牛就是動作慢 不過這就是人蔘啊 ~~命該如此




機車新浪為了收錢 把我軍中的回憶錄都刪了 我恨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