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是人類一個很特別的情緒反應

適時的思念 更能成為創作紓發的好激發元素

當一個人陷入思念後 往往會陷入與外界有點隔離

或者是因景觸情而進入思念狀態

整個就時間停留在自我陶醉 甚或是淒美的情景

外人難以進入這私人空間 而有心靈交流

於是 將思念提高到極大值的人 將會與外界的接觸窗口封閉

把自己封閉在象牙塔內 自怨自艾 顧影自憐


雖然男人偶爾會有<洞穴期> 一小段時間把自己隔絕起來不與外界接觸

不管他 那時間過就好 卻不能與困在思念城堡的人相比

因為<洞穴期>的人走得出來 困於思念的卻不一定


於是常會遇見那種因為思念前一男(女)友 即使已經過去

仍困在昔日美好 而不是分手的痛帶來之覺醒

與前面那人偶斷絲連 得不到幸福 把著不放 不被祝福的那一段

愛情總有先來後到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所以後來的人永遠必須跟前人的魅影奮戰

卻很難打贏 因為它已經在對方成為不滅的形象了


故適當的思念乃屬正常 別太將自己困在過去

走不出象牙塔 讓別人經過了 伸出援手得不到回應後

又離開了 事後常成為遺憾 機會與時間是不等人的

當你沉醉的時候 地球依然轉動 不往前進就是後退

當然沒人有權置喙你的人生 一切自由意志

但試想在沉溺時錯過更美好的人事物 豈不可惜


雖然目前我也思念奶奶 但我知道 我要做得更好

在奶奶靈前已跟她表示過 要做給她看

以報答她的照顧之恩情 將思念轉化成積極的力量

再出發啦~~!!!!



我一向很懶的也討厭寫什麼勵志文章 一切都是自身體驗啦~~

隨便寫寫囉 隨便看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