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十般不願意地回南部~畢竟只剩老爸在那邊

而且之前又是告知要回去上什麼教育訓練的課程

我更是秉持人到就好的精神 去應付老爸的成功熱心症候群

想不到一回家他幾乎不提上課的事 狂問我這幾天行程要怎麼安排

我邊納悶邊回說看王葛格先 ~其他再說吧!


再來就是驚訝於 侯 原來你也被照顧地挺好啊~~~

其實我該感謝她的 讓老爸心態有些許不同

以往他總能碎碎念到我充耳不聞的地步

現在居然放寬心要我好好對自己做的決定去努力

而不是硬要我從不適合的地方出發 就在假期第二天 還問我想去哪玩

我於是不客氣地要去台南大吃一頓

直到回台北前 我仍然訝異老爸的轉變 連早上也只關心我女友的事

好吧! 看在你這次開明點 加上我不想隱瞞下 全家大放送啦!



以往我老遮遮掩掩 畢竟太多的干涉 讓我討厭私人感情曝光

現在我卻想告訴家人 以獲得將來出門更多自由與尊重

而不是被吐槽跟沒女友可能性的女生看電影

誰說文藝性質的交流就一定得牽涉到感情點 做朋友不行嗎?

真是狹窄的二分法啊! 我之前的不願意可見一般了.


不同去年及前年的中秋 我只有烤肉 也沒放鞭炮啦~

我卻很平靜地只想跟老爸阿姨 隨口輕鬆聊聊地吃無負擔的東西~

這次我們烤青椒香菇蛤蜊 只吃一塊牛排跟雞翅 加上用電熱烤盤

真的挺健康的



幸好沒跟伯母去聽音樂會 畢竟餓肚子去聽 心完全在何時可以吃東西上

而他們不出我所料 甚至更晚地回到家 而我準備好上床睡搞攪囉~

什麼某黨辦的 又有哪些大頭到 根本與我的世界無關啊!!


中秋前夕與當天 我們分別在大安森林公園與路上欣賞到月亮之美

吹著入秋的微風 與心上人相擁 小小的甜蜜我已經相當滿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