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太多人不懂他們了

自從大一的契機 某人放了一首歌 神秘的和弦潺潺流出 帶點神秘東方味道

TOSHI蒼桑的嗓音 伴隨而來的 是爆炸性的鼓 吉他貝斯 所有樂器的速彈樂音

我就在此時被震驚了 也成為永遠的樂迷


大家籌錢買著序聲的新CD 希望能跟日本同步聽最新的歌曲

室友沉溺在LONGING的無止盡哀傷中 無力唱著SING WITHOUT U~

有人帶來演唱會的錄音帶 並將DRUM SOLO 或 GUITAR SOLO僑到最大聲

試圖告訴同樓層的同學我們的音樂是最屌的 科科~


我更試圖從網路上搜尋歌迷做的網頁 抓大量照片 雖然現在不復存 =_=

訂起所謂的歌迷翻譯季刊 印象中頗克難卻是第一手消息

比起其他室友 我的行動更為積極 找到西門町專賣日本輸入的唱片行

若沒貨老闆還屌的很叫我們訂貨 轉嫁運費到我們這些可年小歌迷上

那時他們還是個小店哩 雖然現在已經是大店 我卻很少去了

那時隨便一張就要700以上 每次回台北到達車站便直衝西門的傻勁 現在想起來很懷念


當兵亂逛聊天室時 認識了小優 we are x 便是通關密語

哇喔~~認識八年了耶 !

可惜再來最新消息都我都是傷害 有天亂轉NHK 看到他們表演很興奮

歌名卻是 The last song!!! 之後驚傳解散

並發行解散演唱會cd 即使hide再活躍 我還是恨著主唱 為何他要這樣拆散我的回憶

而天縱英才 hide就這樣走了 要重組根本不可能了

我只能在剩下的作品中偶爾品味 瘋狂收急所有之後出的專輯 我尚如此

小優更不太聽X 了 她說每聽必哭 T_T


雖然我也熱心介紹X給前女友群們 力量還是有限 我還是留給自己

事過境遷 10多年了 我也從大學生變大叔 命運的捉弄 X重組來台灣

幾次放鳥後 我跟小優都質疑台灣歌迷有這個福氣 在自己土地聽嗎?


就在週六 板橋的體育場 我們美夢成真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最高票價

就近看這幾個十年前就想目賭的大叔們 奮力演唱的身影


阿莎可能無法明白我的激動吧 ! 還因晚排隊被我碎碎念了一番

畢竟在傳統戲碼女聲一一介紹完各個團員 RUSTY NAIL樂音隨團員冒出來時

加上 on guitar ~~hide時 我眼眶已經濡濕了淚水

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等太久了 我的聲音也喊啞了

這是埋藏許久的熱情 是我刻意封印起來 就在今天 靈魂解放!!

雖然我穿起一派輕鬆的短褲拖鞋大叔樣 精神可不輸給年輕人吶


大家都沒什麼老 TOSHI用不標準的中文說 我想你們 打起精神 衝啊!

我邊爆笑邊用盡活力配合 管她隔壁宅女如死魚

今天我就要喊到燒聲啦!!!!!

SAY ANYTHING非常溫馨 TOSHI要我們一起唱 說hide也在聽 我又眼眶泛紅

大螢幕又顯示出hide的影像 我實在懷念你啊!! 好像失去多年陪伴我們身邊的好友般

看你在螢幕前嘻嘻哈哈的活力樣 若能親眼目賭有多棒~~

YOSHIKI在演奏時不忘祈禱 他終於把大家帶來海外演唱了 連同hide的份一起


DRUM SOLO我又再次後悔沒能買最貴的 臨近看一位把打鼓當燃燒生命的神人表演

雖然看台區涼風徐徐也頗舒服


YOSHIKI穿婚紗出場的嬌羞微笑樣真的可愛極了 希望他們都享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啦 !
並且永遠這麼快樂在舞台上綻放著藍血玫瑰

Endless rain歌迷大合唱 我抱著不想輸日本人的心情唱著 成功鼓舞一旁鄉民XD
雖然一直唱到快斷氣的軌擋牆狀態 呵呵 Toshi竟沒出來接班 嘆~~


大謝場很溫馨 原本他們抱的是hide娃娃 Toshi說下次見 希望能有下次啊 !!

謝場還有好笑的吃竹熊貓來串場哩!

我鐵定要買最貴的票了 讓傳說永遠延續下去吧!

板橋的火箭台冒出雙火燄達一分鐘之久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