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段旅程,南亞的炙熱陽光,照耀,考驗著萌芽的科技國度,絢爛的繽紛色彩
文化與多變人文,才是吸引旅人駐足的古老魅力。






飯店雖貴為新開張,設備豪華,有些地方卻不夠貼心,首先是電視,要做一番設定才能看,
最好是住客會用啦,別提阿公阿媽了,不過他們只需要床睡覺吧!所幸阿三服務員態度都不
錯,除了他們的頭兒白豬經理,高高在上的姿態超惹人厭,前一晚開心寫的Postcard,向
櫃台詢問代寄,女服務員應可代辦,眼神望向白豬,他以沒郵票拒絕了,馬的!就你最沒人
情味,還要求員工跪在地板擦地,難怪工作人員幾乎都穿連身工作服,我們還以為是水電工
哩~早餐難吃度為三家之最,離開前阿莎因工作人員入住沒補充飲料之過失,賴給我們,而
跟白豬大吵一架哩!如果在台灣的話我鐵定投訴他,差在我先上車不知阿莎被攔住,結果他
對自己白人客恭敬的哩~機車。


話說領隊也真遜,枉費我們意見調查那麼挺他,光出關就很扯,入關已經烏龍一次(上機馬
上睡覺,吃兩份飛機餐,拿了一堆三明治要給團員,事後沒拿出來發,到達第一天就中沙,
上了車比團員快入睡),排隊遇上龜毛關員,審查出關超久,每份文件都需長足的思考合理
性,用筆凸著下巴,還請教同事,通過起碼要十五分以上,不是普遍商務人士(這位帥氣阿
三原來是去台灣的喔)嗎?眼看其他團員比我們晚排隊的都過了,好不容易出關,近身檢查
又擺烏龍,領隊忘了發行李小吊牌,我們又聽不懂阿三怪腔調英文,在檢查口前團團轉,去
問工作人員,往辦公室指了指,進辦公室裡頭的人卻要我們往外跑,正被呼來喚去不知所措
時,好心人及時伸出援手,給我們兩張泰航小吊牌,才得以進入下一關卡行李檢查哨,馬的
,白吃阿三詢問我的小包,最好放得下手提電腦,聽不懂之餘一律說沒有。


通關安全到免稅區時已經一肚子火,沒心情逛街,領隊見我們姍姍來遲,還直說忘了,越看
別的團員一派輕鬆,對比我們的處境就覺得更火大,道歉也未免太遲,無心掃視商品時,VIP
已經進出通關大廳兩次,他神通廣大加神出鬼沒,頻頻導覽這賣什麼那賣什麼,伯母引以為
傲殺價的磁鐵跟這同價=_+,印度機場效率的確差,班機就順便delay了,上機前壓垮我理智
最後稻草是地勤舉發小包上的牌子說林北是巴基斯坦人哇勒,最後有像妳們阿三種,我已經被通關過
程搞得精神耗弱,頻頻打瞌睡,機上乘客組成蠻奇怪的,我不知道台灣有那麼多印度仔啊,
原來是來台灣轉機呀!本航線服務我們的空姐堪稱空姐最正,五官深遂加上大大的酒渦,不
愧是萬中選一,但臉蛋與服務卻有天國地獄之差,想說拉肚子的話吃素的好了,噹啦~素食
咖哩飯=_=///供餐後忘了飲料,我大喊“Lady”才有水喝,飽餐一頓打盹被她用餐車進行
膝蓋衝撞報復之逆襲,很好,我完全痛醒,但不想太計較啦,畢竟空姐服務太多奧客,就舉
我後面的乘客來說,一度以為是阿莎惡作劇捏我手肘,手一摸不對呀,竟然是印度阿婆的髒
腳趾,站在國民外交的前提下,委婉提醒台灣空姐,她大吃一驚並會轉告印度的古錐仔空姐
,想當然爾反應又慢半拍,阿莎直接祭起殺手鐧,按鈴申告立即處置,總算聽得懂人話理虧
縮腳,哼!能出國還那麼沒水準,我深深覺得印度人雖聰明,服務效率有很大改善空間,相
較下,台灣空姐細心的多,之前發生的事都會一一追蹤,起飛降落的安全帶檢查確實精密點
,國情不同也是他們服務業可以改善的地方吧!或許是我多想了也說不定。


大夥就在台灣入境大廳解散,所謂大夥不過是我們年輕一族,包括領隊其他人還在免稅店買煙
廝殺哩!我們無視要跟他打個招呼才解散氣氣快跑,好在有叫接送,不然回家都快午夜了明天
要上班怎搞,現在GPS真準確,沿著無錯誤率的路線安全迅速抵達,也結束這段生日之旅。


感想:
在印度生女兒真的要有覺悟,一個家庭辛苦把女兒拉拔長大,居然在嫁給男方時要提供一筆
大嫁妝,沙肚說隨車小弟他的等級就要50萬Rs,男方家人若覺得不夠,入門後不僅百般刁難
,甚至會有生命危險,比如在廚房煮飯不惜引爆瓦斯?陷害,警方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哇咧
,聽起來簡直是奇人異事代表,對此風俗深感無奈,把小孩養大已經夠辛苦,還要附帶省吃
儉用,自己的退休金就為了女兒將來的幸福,哭哭。


沙肚也真不會套關係,早點說他是台灣女婿就好啦!拿出塵封一年的照片,跟領隊討論被我發現
,原來是忘了拿回家,被阿莎誤認深情阿三哥,隨身帶老婆照片,結果套出話來跟團員宣佈,
車上打盹的看風景的發呆的,全部如慶祝場合歡聲雷動,連不多話的阿婆們也熱烈討論起來,
我們真被這景象給震攝了,想不到台灣女婿這麼夯,有人說不可虐待台灣女孩喔,不然就討打
,有人也不想玩了,只想殺去沙肚家看遠嫁來印度的台灣妹,我看他表情真的哭笑不得。


沙肚其實反應也快,遇到我們脫線團員的爛問題,也只能望著我們無奈笑並昏倒姿勢,嚷嚷著:
有哇~印度也有哇;他還是菜鳥導遊時,第一次跑行程不熟,要參觀的景點只差所在地五分鐘
,他卻要大家上車走掉,事後得知告知團員目前此地人太多,反應不錯啊~


另一個是爬山行程,客人爬到完全走不動想雇轎子,不熟悉的沙肚就找人來抬,想不到妙的是
走沒幾步菜鳥沙肚他們的景點就到了,於是客人直說這是他坐過最貴的車了,話畢沙肚開始如
發情的猩猩前翻後仰式地大笑,我們是覺得還好,看他好玩的樣子也陪他大笑現場一片和諧啊!


回台灣後覺得他跟某位大聯盟球星超像,手癢幫他踏入大聯盟之路,就有下面的圖啦!



這是引用圖



合成後 噹噹~~~!! 為沙肚的辛苦帶團做個紀念,可惜已經失聯,明信片記得要寄啊!!印度的大同寶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