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規劃的地點,雖然對台北人可能算廚房的地方 我不是喔~
憑著一絲絲的記憶就出發了,之前還在家東摸西摸滴
後來想想太晚出門會天黑就呼嚕嚕地整裝待發摟~

先到我的補給站~~~~文化的 7-11買我要的水 (牛喝水很兇的喔!)
踏入未知的領域,阿~剛開始走過頭,跑到一堆大耳朵基地台的怪地方
拿出沒人會打的手機~~~~滿格耶^^ 白癡地傻笑了一下

後來找呀找 我靠!! 路標在反向,難怪我看不到
啦啦~~涓絲瀑布,擎天崗 正是我的目的地

跟以往爬的地方都不一樣,路上石板鋪滿落葉,還佈上綠油油的苔
鞋子雖然是 NIKE 的,但是還是很滑耶 ~~怕怕
有史以來走得最心驚就這一段啦~ 溜溜的

娟斯到啦~ 沒什麼的BUPU 我又一路向前走

到了到了 ~阿 有個擎天崗遊客服務處跟大草原耶~ 該往哪邊呀?!
因為我想尿尿,所以往遊客處走, 算啦 !!灌溉一下溝渠吧! 呵呵 噓 E~

大草原人比較多,往那走吧! 沿著階梯往上爬
迎接我的是一道兩邊穿插著牛嗯嗯的莊嚴大道 ,看來不錯喔!

跟想像中不同喔,總以為是一片大草原,平平的
結果是一大片空曠的山草原,常有許多怪異的洞洞?! 不解
還有很特別的花, 不過看起來花形很像華航尾翼的那種花 ~梅花嗎?不可能
長得矮矮滴~不知道 挺美的粉紅色

就醬繞呀繞,還沒看到半頭牟耶 ~ 快繞了一圈摟 正打消主意要放棄
前方有人說牛在那邊 ,喔喔~ 連忙去那看看

喔喔~從來沒看過這麼肥的黃水牛 因為上次攻擊人事件讓我怕怕的
於是我保持安全的距離跟最佳的逃生口,就醬靜靜的互相凝視

身後來了一個家庭, 又有那種我最度爛的白目小鬼
身形肥大一臉癡肉,兩三個不斷挑釁著牛,我不屑地瞪著它們,又是被寵壞的豬頭

我再也沒耐心陪牟了,掉頭就走,還經過一座城牆喔~矮矮的
就這樣繞了一圈,喔喔~遊客處在這呀,但是回程有三隻牟就擋在窄路上
有兩個女生一臉害怕往別條路走
我決定過去試試,畢竟同類不相殘馬 ,本是同根生呀!!

嚕烏,抱著天真樂觀想法往前走,就在交錯瞬間~~~~~~~~~~~~~~~~~~~~~~~它!青我
心跳還真少跳一拍耶~ 就醬我們和平無事相處,你好可愛喔^^

路上還有可愛的小螢火蟲出來散步耶~不知跟我在內灣看到的螢光顏色一樣嗎?
想看綠色的

喔~爬完啦肚子餓餓,憑以前的印象去找野菜拉麵~
老闆!!我要牛肉野菜拉麵超大碗!!!我要吃到死~~~~~~~~~~~~~~~~~~~

喔喔!天氣有點冷耶~吃碗熱忽忽的面真幸福喔~~^^~~

阿~吃飽來照 嘿嘿,也結束我的失戀 PART 2 之旅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