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路口,遇到妳...... 不! 是像妳的女孩

待轉區,妳向我而來
依舊深的眼袋,尖挺的鼻子,無奈卻俏皮的表情及眼神
類似的髮色跟髮質,一樣的身高...

剎那間,我看傻眼了~
那個快一個月不見的可人兒,出現在我的眼前了嗎?

綠燈亮,本能性向前衝的習慣卻因妳而慢了下來,時光能為我稍微停止嗎?
我好想再多看著妳久一點
不甘心地慢慢跟在妳身後,追逐著熟悉的背影
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我跟著妳?

終於,分離的時候到了,妳往大直橋方向騎去,妳終究離我而去了.......

一直告訴自己千萬次要去恨妳呀! 要忘了妳的!
為何? 會有這樣的反應,之前的努力都要白費了 

我會開始練習,我會慢慢練習,在這沒有妳的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