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附近享用出前一丁小麵,殺去金鐘站,準備去海洋公園
,心想不知在哪得到的錯誤資訊,有20元餘額可坐公車,後
來才知道要加值能坐,失敗!


對海洋公園最大的期待,應該是纜車跟水族館,還有意外到達
的熊貓,其實印象超模糊,噗,應該加上超高的上山手扶梯吧
!不過這招在環球影城就見識過了。




第一個小遜的遊樂設施~採礦火車,居然讓號稱鍾大膽的她,
流下英雄淚,我邊不捨地安慰她,表情卻不配合地大笑,這副
好笑的行徑,完全被工作人員狗仔給偷拍了。此時人海戰術阿
陸仔開始現身,直到我們到山頂,已經被恐怖的紅潮給佔領了
,到處都變得要排隊,而他們秩序守法度極差,我們只好邊碎
遂念,用台語嘲笑聽不懂的人,做的光怪陸離好笑人事,在太
陽很大的地方熬著。山頂纜車可看性真的很大,沿著山線與海
線的交界處,一路下山,涼涼的海風吹來加上壯觀景色,幸好
有來,以後不用再來囉。看熊貓不用到大陸看髒屁股的,這李
的觀窗乾淨舒適,就在眼前吃著竹子,一臉懶樣,超可愛,看
臉好像假的玩偶,呵呵,工作員專業地用鬧鐘控制遊客前進。




完成任務後,回到金鐘站,尋找灣仔的金雞~~鳳,波羅牛油
包果然好吃,香香甜甜的牛油,配上凍檸蜜超棒,而服務的兩
人態度都很好,搞笑輕鬆十足愛唱歌,在這地方工作真的氣氛
不錯。之後亂逛又吃了咖哩魚蛋牛肉丸牛雜,加上嫌棄的椰奶
大肚王已經投降~倒!




累了一天,決定先回去飯店小休,用改造博士打蛋器按摩頭皮
,精神恢復許多,星光大道的幻彩詠香江即將上演,前一晚我
們在那頭,今晚則在對岸,所謂燈光秀是音樂配合大樓介紹,
展現的效果,台灣要搞的話,只有高雄港有希望,蓋好海際線
建築物,才能吸引觀光客呀!星光大道感想:梁朝偉最多人拍




晃著晃著,原本的行程由廟街改成海港城,因為有個燈樹好力
害的,一直以為不過是顆普通樹,花多錢打造咩,港仔搞成燈
海超炫麗隧道,狂殺底片!拍了約莫30張左右,滿足離開。


對自己很好的阿莎,提議要來按個腳底按摩,想不到初體驗失
敗,去大陸那麼久都沒按過,在這貴貴的地方,來了個晚娘面
孔的師母,顧看有肥姐的頒獎典禮,眼看阿莎的師傅手技那麼
多,我這員眼睛有一半在電視上,她說舒服我越火,花錢卻被
隨便按按,早知道指名男的,大概繞繞念走了500公尺吧!
才在許留山的芒果西米露下息怒,被我氣起來,真的跟小孩沒
兩樣,大概是我這四天唯一生氣的地方吧!真好笑。


回到飯店後,細心地幫阿莎刮痧,結果她居然耍我,享受完沒
力睡覺,只好哭哭自己隨便刮一下跑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