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聰明的阿莎決定更換行程,出門逛
逛看看後,再回來拿行李,而不是先跑老遠去掛行李,弄
完後,我們輕鬆地到女人街想買玻鞋,結果嘴饞的我們卻
又被餐廳給吸引進去,一定要吃的燒臘,乳豬跟燒鵝雙拼
都好好吃,加點的牛肉河粉也不錯,順便吃了咖哩魚蛋,
晃著晃著,又回到油麻地。




黃大仙則是香港的行天宮,裡面的烏龜池很可愛,不過我
們不求籤,逛了不到半小時就閃人,然後發現算命解籤的
,都是25~35的女生,即使打扮入時也一樣。


匆匆離開跑去銅鑼灣,不過時間已不允許我們慢慢逛,又
殺到金雞吃波羅牛油包,加點好食椰子塔,再回到飯店領
行李。


拖著行李錯過機場巴士,還好班次頻繁,而很棒的奧雷特
,原來在機場旁,我們入關後,阿莎想買西西里的保養組
合,終於在另一間買到了,得意戰利品二,我則是換掉陪
我出社會已久的包包,韓鍋貨,噗,不可否認我真的很喜
歡這包,GOOD JOB鍾阿莎!


心滿意足的離開機場前,把錢花在吃大家樂,我們又點了
雙拼,叉燒比台灣的大片多了,滿足地踏上返鄉之機。


感想:


1.香港東西真的不錯吃,咖哩魚蛋我們至少吃了10串
  點東西失敗率很低,除了熱鴛鴦很怪外。
2.香港警察身材不太走樣,甚至巡邏警察都漢草不錯,
  一整個訓練有素樣,機場還有特勤部隊的精兵,回到
  台灣就遜掉了,不是大肚就是精神不濟,而且人家都
  會去巡暗巷耶!
3.八達通比悠遊卡方便,轉車路線在車上顯示超清楚即
  時,有時一下車到對面就可以坐,到很多地方都能付
  錢,台北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4.機場接駁很方便,到指定站還有不少接駁巴士,前往
  各飯店,實在是對觀光很便利。
5.香港是越早去越好,阿陸仔有越來越泛濫的趨勢。
6.感謝阿莎,妳反應快之優點,配合我反應慢的優點,
  一個記路,一個找路無往不利,期待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