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兩天的激戰,越來越爬不起床,到澳門已經中午了,這次
鐘大膽又無力化,幸好只有停泊港澳碼頭時略晃,航程算平穩。


葡式建築果然好力害的,跟以往出國看到的不一樣,我們到達恰
巧是房車比賽,不少巴士都免費接駁,不過由於重點擺在香港,
研究澳門倒是花了點時間。




路上新葡京的金色開花建築,吸引了我們注意,前往旅遊塔前經
過,心想要再回來看看,對旅遊塔到上面一觀沒興趣,約要80
元澳幣,因為都灰濛濛的,等到真的建設好才有可看性吧!


到大三巴的路上,被某間修院給吸引,加上看錯地點,上了最西
山上的教堂,哭哭,沒吃早餐的我們又被考驗體力,看完後匆匆
下山,卻也意外得知好野人的住處,算意外的小驚喜,不過阿莎
一定不這麼想,哈哈。






幸好路上有幸運的小黃,就這樣訝異的運醬,帶我們直殺大三巴
,雖被美崙美奐的建築吸引,但眼尖的阿莎掃到義順牛奶公司,
決定補充完體力,再出去欣賞,點了豬扒包跟薑汁燉奶及雙皮燉
奶,意猶未盡在隔壁的雲吞麵店,再來一份豬扒包,這間是我覺
得最棒的一間,麵包剛烤好,肉又很大塊,拍完美麗議事亭後,
先吃豬扒包,再上大三巴的標語,吸引我這喀完兩個的人吃第三
個,嚷著只吃兩口的阿莎,還是跟我搶著吃,噗~!


其他什麼餅店蛆記的,阿陸仔人手一大盒,我們倒沒什興趣,杏
仁餅也隨便吃一下試口味,畢竟大三巴已經在眼前了,對這牌坊
中,有骷髏的圖樣我挺有興趣,猜想是後面有個地下墓室吧!


旁邊就是澳門博物館及山上的砲台,我跟阿莎仔細講解男人與砲
的淵源後,下山補充涼茶,順便經過神秘的玫瑰堂噴水池。


到威尼斯人就算完成任務,可是去完新葡京的金花後,新米高梅
附近,找無接駁車,等候許久後,決定回到原處碼頭,想不到接
駁車就在碼頭出口左邊,而我們是往右邊,昏!
最好澳門可以用走的,這賭場要經過去仔島的跨海大橋哩,去!








威尼斯果然不枉費我在拉斯謀殺最多底片之名,讓我們的兩台相
機在此停工,雖然室內運河極美,我一直嚷著明明還有室外爆美
,阿莎說或許他們沒蓋,所幸有堅持住,不然錯過了應該會暗聲
到破表吧!在裡面購物又發現ZARA,不過比港島的貴,搞錯的我
們,讓她又買了一點衣服,噗~


想不到裡面還有美食街,我們決定吃有特色的葡式雞,帶著椰香
的咖哩,之後我們又拼一個FAT漢堡餐,實在對美國漢堡太想念了


等到離開澳門,已經11點了,超怕沒地鐵坐,打D又要花過海隧
道的錢,所以到碼頭,已經走了約11小時痛腿的兩人,還在地
鐵內狂奔,幸好是假日,仍在營運,我邊擔心阿莎身體狀況邊注
意怎麼回去,回飯店吃水果的計畫又失敗,嗯嗯不順只好買優駱
乳,洗澡完互按雙腳,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inlai 的頭像
    cavinlai

    帝國名將的摩托車日記

    cav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